智智智智智智子

荷兰豆的漂亮姐姐(x
努力复习考试中……
不定时更新,不要等,可能等不到(x

一日限定男友(下)

(今天的我仍然是废话超多而且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我)

我终于把后续给写了QuQ(并没人想看系列)不来看一下他们是怎么约会的吗虽然我其实没怎么写约会的部分因为没憋出来……

And我觉得其实不看(上)也没什么影响(之前的白写了系列)但还是放一下超级短的前篇的链接:一日限定男友(上)

写出来本身也就是为了自己甜一下(虽然你们可能并不觉得甜)……不过有评论的话我当然更开心啦

……不管怎么说!今天也是Peter·超容易脸红傻白甜·Parker还有Tony·不是套路是惊喜·Stark!


**正文**


Peter咬了一口手里的三明治,还是没想明白事情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他和Stark先生正穿着各自的战甲并排坐在不知名的大楼楼顶,解决他刚刚买来的外带晚餐。


他偷偷侧过头向右边瞄了一下,Stark先生正眯着眼专注地应付手里的甜甜圈,呃,第四个,手边打开的外带纸盒里还剩下两个。


他把头又偷偷转回来,捧着三明治继续发呆。


不,问题并不在三明治上,也不在甜甜圈上。


明明今天早上的时候还一切正常……



 

“Peter!早餐!”May 喊住了再一次匆匆出门的他,指着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苹果派提醒道。


“我在赶时间,May!”已经半个身子探出门去的男孩后退了几步,从盘子里抓起一个派。“谢谢你的派,我在路上吃。”虽然温度不低的蒸汽烫得他不得不把派在左右手之间翻来翻去,他还是没停顿地重新冲了出去,整个过程只用了不到两秒钟。


“你……”


“我今天要去Stark工业实习!”男孩已经不见人影了,只有声音还回荡在走廊里。

 



到此为止还没什么不对,Peter一边回想一边咬了一口三明治。然后……

 



其实他一点也不赶时间,虽然八点半对于实习来讲确实刚刚好,但对于约会来讲还是有点早了……


好吧,这不能当作他在Stark先生办公室门口停留了半个小时的理由。


明明一路跑进Stark工业大门的时候还快得像一阵风,这股风却在办公室门口来了个急刹车,变成了……小型龙卷风?


现在进去吗?是不是来得太早了?这身衣服可以吗?进去之后第一句应该说什么?和平时一样吗?糟了,他出来的时候没有梳头发……


在他第三百五十一次,或者第三百五十四次转身准备继续徘徊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开了。


“Oh boy,虽然我只是在里面看监控,但是连续半小时看你转圈还是会头晕的。”我们的Tony·迷死人不要命·Stark倚在门框上,冲他眨了眨眼睛。


哦天啊,Stark先生可真好看,Peter想。


然后他的脸红了。


可能是决定不再为难这个害羞的小(男)朋友,Tony回手关上门,向外走去,顺便拍了拍他的肩。“走吧,你今天想去哪?”Tony笑了一下,“我的小男朋友。”

 



Mr.Stark叫他小男朋友!而且口气那么犯规。想到这里Peter的脸又红了。


不过到这里也还没什么问题,因为这是之前就说好的:他输了春游里的游戏所以Stark先生答应跟他约会一天,虽然他从没想过真的会被同意……但是这也没什么奇怪的,可能Stark先生只是正好有空,所以随便做点什么来打发时间,顺便逗逗他……


Peter有点郁闷地又咬了一口三明治,继续回想:然后……

 



他跟在Stark先生身后往外走,但是还没等他开口回答那个问题,他有了一种非常不妙的,熟悉的感觉。


他的汗毛竖起来了。


……哦这该死的蜘蛛感应!


在这该死的时间!


“Mr.Stark……”


Tony回头看了他一眼,视线从他哭丧的脸上下移,定格在他平举的胳膊上,那上面精神抖擞地立着一根根浅金色的汗毛。


Tony·一直很高冷·Stark终于没忍住大笑起来。



 

即使已经是早上的事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让人觉得想撞墙。Peter此刻很想用手捂住脸,但他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三明治。他觉得自己当时,不,现在也是,整个人冒着傻气。


没脸见Mr.Stark了,他瘪了瘪嘴,愤愤地又咬了好几口三明治。问题就是出在这!他那不会挑时间发作的蜘蛛感应让实验室、游乐场、电影院,甚至公园里的草地都成为了泡影。还有别人会把在纽约上空飞来飞去到处帮忙当作约会内容吗?


虽然这也挺酷的,Peter安慰自己,超级英雄专属的约会方式,别人想模仿都没机会。而且Mr.Stark当时……



 

“走吧,”钢铁侠战甲包裹住男人的胸膛,头盔里传出充满笑意的声音,“我陪你去拯救世界。”

 



这已经不是犯规了!这简直是犯罪!害羞的小男孩觉得自己的脸在冒烟。


说完那句话的Mr.Stark等着他也换上战甲,然后和他一起做了一天的纽约好邻居。


他们停住了刹车失灵的公交车,扶住了差点摔倒的小男孩,给又一次迷失在街头的老奶奶指了路……好吧,做这些的都是他,Mr.Stark只是在旁边看着他忙来忙去,根本用不着伸手,真正履行了什么叫“陪他”。头盔挡住了钢铁侠的表情,但男孩觉得他可能在笑。


不过Stark先生还是帮了我的嘛,他救了那只困在树上的小猫,Peter想,那时候的Stark先生好温柔啊……


他边想边张嘴准备再咬一口三明治……


“咳咳。”


“嗯?”


“你要咬到包装纸了。”


“……!!!”QAQ我好蠢!!


Tony笑眯眯地帮他把包装纸放到空了的甜甜圈盒子里,然后站起了身。


男孩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忽闪忽闪的,带着点疑惑。


他打开喷气装置浮在楼顶旁,面对着Peter后退了几步,两手背后,双脚并拢。


他伸出右手,从身体右侧划向头顶,然后他微微弯下腰,做了一整套动作,眼里带着笑。


像王子在邀请自己的公主跳舞,Peter想,虽然他身上还穿着钢铁侠的战衣,和刚刚的动作一点都不搭。他呆呆地看着Tony。


面前的右手向下沉了几厘米,上面捧着一句话。


“你愿意做我每一天的限定男友吗?”


有什么关系呢,Peter想,我的王子穿着最完美的礼服,我比被邀请跳舞的公主幸运多了。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智智智智智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