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智智智智子

荷兰豆的漂亮姐姐(x
努力复习考试中……
不定时更新,不要等,可能等不到(x

我的天哪我是遇见了天使吗(悄悄说这个“碎碎念”比我高考答卷子都认真我天啊
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开心收到长评!特别是这样的长评,简直想要以身相许了!!

关于长评内容:
1.你说的没错!有了猫咪耳朵之后,Tony可以听到很多以前只有Peter才能听到的声音,可以感觉到很多以前只有Peter才知道的东西。很高兴你有想到这个!
2.在第2章后半部分我有提到过,说Tony因为这种感应在酒店大堂里觉得很难受。这里的“难受”就是一开始我会写这篇(算是)长篇的原因。不过因为这部分再分析下去就要剧透了,所以其他的话大概要等完结的时候我写个小总结在那里面讲,你可以先猜一猜ww
3.Tony确实不忍心拒绝Peter献宝一样的举动呀。而且都说经常听的歌会反映一个人的想法和性格,他确实也很好奇他的男孩子心里是不是有什么他还没了解到的内容,更不想拒绝了!所以小心翼翼接过来,不仅一首一首认真听,还要问问小朋友有没有推荐。这是Tony悄悄露出来的一点小心思,也被你发现啦(///ˊㅿˋ///)。
4.Peter也确实很开心!因为终于有了他独有经验的用武之地,可以有一个有力的理由让Tony来依靠自己了。更何况猫耳朵真的超——可爱,没有人会不喜欢!

这次就先说这么多,你写的每个字我都有好好看好几遍,一点都不是废话啦(这样的“废话”请以集装箱为单位砸向我!),超级感谢你这么认真地读我写的东西。
虽然让大家看得快乐觉得甜也是我的目标,但还是有点想要悄悄表达些什么的!能被你感觉到一部分,真的真的太开心了!接下来我会接着好好写下去的,希望后面也不会让你失望!!!
真的真的真的太——开心了!(我倒是讲了好多废话
总之,特别谢谢你,祝你高三的学习和生活都顺利!(如果这方面有需要帮助的地方,请一定告诉我!虽然别的不太在行,高考上我还是有一点经验可以介绍的。
最后也谢谢每一个读我文章的人!!永远爱你们!❤️
































罢语:































































1551我不知道LOFTER居然不能私聊发图片...
只有晚自习有大把时间碎碎念 我我我不知所云的废话如果您有时间不嫌弃的话随便看看x @智智智智智智子
































评论(4)
热度(6)

© 智智智智智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