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智智智智子

荷兰豆的漂亮姐姐(x
努力复习考试中……
不定时更新,不要等,可能等不到(x

草莓棉花糖和热可可(一发完的小甜饼!)

是的!我终于发新的了!

迟到的小甜饼~觉得想出来这种梗的我好像幼稚园小女孩

(///ˊㅿˋ///)

本来想赶出来做七夕贺文,但是没成功。后来想了想,反正他们两个在一起,不管哪天都是情人节嘛,所以今天发也一样。


要特别感谢 @一屋 !昨天大半夜还帮我想Peter的碎碎念,是我的天使没错了!这个半夜具体是几点我就不说了,因为听起来就很头秃。

这个宝贝还给我写了小彩蛋三连(对不起因为我排版超慢所以她的彩蛋比我正文发出来还要早),可爱的不行!为了防止你们看了她的就不看我的了,所以彩蛋的链接放在最后辣(理直气壮)

下面请食用正文~







 ***

倒计时,开始!

 



3!

“我还是很想问,你为什么最近总带着那个?”Ned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和Peter正在实验室里忙着对付各种试剂,两个理科男孩把脑袋凑在一起观察试管里的化学反应。


看着紧贴透明玻璃壁“卟噜卟噜”不停冒上来的彩色小气泡,Ned没头没尾地来了那么一句。


“嗯?那个?哦……”Peter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


本来也没指望好朋友能回答,Ned没怎么停顿,继续描述试管里出现的现象。


“一分十七秒开始出现白色絮状沉淀,你记一下这个,而且还有逐渐增多的趋势……”没得到回应的他侧过头,发现Peter在垂着眼发呆,脸上泛红,手里的笔在实验报告上划出长长的一条线。

 

 

 

Peter的口袋里装着一颗棉花糖,两三厘米见方的独立包装,塑料纸上印着一个小草莓。


三天前他从打工的便利店结束工作离开,正好回来的老板从一整包不知道是什么的零食里摸出一个抛给他。


他在感应门关闭前伸手接住,看清楚的瞬间就知道自己不会吃掉,起码不会很快吃掉。


小男孩害羞地笑笑,把意外收获的草莓棉花糖塞进口袋后从外面轻轻拍了拍。然后这颗棉花糖就在各种外套夹层里跳来跳去(甚至夜间巡逻的时候也要用蛛丝黏在战衣外面),一直陪着他到现在。


不管是午餐结束后的休息时间,还是放学回家的路上,他都会时不时从口袋里摸出它,举到面前开始自言自语。


“Mr. Stark ,今天有点热,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才会下雨。”


“Mr. Stark ,我今天也有好好巡逻哦。”


“Mr. Stark,今天晚上没什么事情发生,我可以早点回家了。”


“Mr. Stark,我们上课讲到,西语里面叫‘亲爱的你’,要用‘半个橘子’来说……谁会是您的那半个橘子呢?”


“Mr. Stark,今天的实验太酷了,最后结晶的颜色像您的反应堆……但还是没您的反应堆漂亮。”


“Mr. Stark,德马尔先生刚才忘记帮我切掉三明治的面包边了,我不喜欢那东西。”


“Mr. Stark,今天闪电又在找我麻烦了,虽然我很想揍他,但是不行。因为我不只是Peter Parker,还是蜘蛛侠。”


“Mr. Stark,今天报摊打折,我买了很多您的杂志。这不应该,因为这样我未来几天的午饭都只能看着您了。”


“Mr. Stark,今天下雨了,但我还是出去巡逻了哦。我是蜘蛛侠,蜘蛛侠是不会感冒的!”


“Mr. Stark,我今天又在泰国餐厅解决了晚饭,因为梅姨的新菜又失败啦。”


“……”


“……Tony,我好喜欢你呀。”


坐在屋顶的蜘蛛侠沉默了一会儿,把棉花糖重新粘在战衣上,带上头套准备荡着蛛丝回家。

 

 

 

Peter眼里的Stark先生,是一颗草莓棉花糖。

 

 

 

“叮咚!”


Peter Parker收到一条新短信,来自Mr.草莓棉花糖。


“明天放学后来我工作室一趟。”

 




 

 

2!

办公室和工作室的咖啡豆已经好几天没有减少了。


Tony依然每天抱着装满深棕色液体的大号马克杯到处游荡,但从里面冒出来的白色蒸汽的味道,从苦得让人皱眉变成了暖洋洋。


他已经喝了快一周的速溶可可粉,毫不在意自己的脂肪摄入量。

 

 

 

这不正常。


这太不正常。


距离Peter上一次联系他已经过了三天零八个小时二十七分。


三天!没有短信,没有电话。


谁都有可能好几天一言不发,除了Peter。


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Tony甚至怀疑是不是Friday的通知系统出了故障。


他找出手机,自己检查起收件箱和通话记录。


刷新,没有未读信息。刷新,没有未接来电。刷新,没有信箱留言。


Tony很心烦。他抓着杯子不停地在原地转圈圈,觉得自己像是等着孩子回家的操碎心的老父亲。


……然后他焦躁地干掉了剩下的大半杯可可。


Tony冲到壁橱边,用小勺子拼命往杯子加可可粉,再倒进热水冲开。


“!!!”太烫了!他差点把杯子扔出去,伸出舌头喘起气来。


手机呢?


被烫得很生气的小胡子男人把屏幕点得啪啪响。

 

 

 

编辑新信息,收件人:Hot Cocoa。


“明天放学后来我工作室一趟。”


编辑完成,发送。


对方已收到。

 

 

 

咕噜咕噜咕噜!啊……再来一杯!

 

 

 

Stark先生眼里的Peter,是一杯喝不完的热可可。

 




 

 

1!

聪明的高中生总是很守时,即使约定的内容里不包含具体时间。


Peter在放学后不到二十分钟就出现在工作室门口。


“进来。”里面传出Tony的声音。


还背着书包的男孩向前走了两步就停下,站在门边小声地问:“Mr. Stark,找我有什么事吗?”


Tony朝他瞪眼睛,很想问一句“为什么找你你自己不清楚吗?”,但总觉得自己先提这个就输了。


两个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会。


好吧,沉默了很久,久到Peter不由自主地把手伸向口袋,想要去摸那颗棉花糖。


“你兜里装了什么?!”很好,问这个问题不算输。


“没……没什么。”


Tony的眼睛瞪得更大了,Peter认命地掏出来。


“……你饿了吗?”Stark先生奇怪地看着他的小朋友。


“……不是。”


“那你为什么要找它?”


Peter好像突然有了勇气,他把手握起来紧紧攥住那颗草莓棉花糖。


小男孩大声地说:“不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你!”

 




 

 

0!

透明包装纸被小心翼翼剥开。


Peter终于吃掉了贴身带着好几天的草莓棉花糖。


因为他拥有了另一颗。


棉花糖软软的,里面有一点红红的草莓酱。


像Stark先生甜甜的心。

 

 

 

大厦壁橱里的那桶可可粉被塑料小勺子一勺一勺挖到了底。


整个罐子只剩下一层薄薄的铁皮和残留下来的淡淡味道。


但是Tony不想再买新的了,他觉得以后还是应该喝咖啡。


因为他已经有了一杯喝不完的热可可。


有点烫嘴,而且糖分超标。

 




 

 

Go!!!

哎呀,草莓棉花糖掉进热可可里,融化啦。




--FIN.          下一棒是鱼老师的彩蛋!点这里






喜欢的话请留下评论或者小心心ww




这篇写到最后我好想吃棉花糖和热可可哦QuQ

仔细看了看,我竟然已经一周没发文更新了(心虚

我没跑路!明后天会有个新坑!你们可以猜猜看!

评论(34)
热度(153)

© 智智智智智智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