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智智智智智子

荷兰豆的漂亮姐姐(x
努力复习考试中……
不定时更新,不要等,可能等不到(x

不可说

我女朋友看起来很成熟、可以把每件事都做的很好,但其实有点傻傻的软软的,很容易吃亏。希望大家都能抱抱她。

另外想对其他几个宝贝说,你们没什么错,所以不必难过。我喜欢你们,和你们站在一起,也希望每个人都快乐。


天会黑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月亮也是会想要出来散步的,不要嫌弃它🌙晚安,休息一下,很快又是新的一天。

雪走yoki:

我总是希望,能保护所有我认为值得的人,而事实证明,我认为值得的人未必值得,而我能力着实有限。


所以越来越多的时候,我选择沉默,任凭别人误解和揣测,完全没有想过,这样的沉默或许也在无意中伤害了很多人。


我不安过、犹豫过、挣扎过,想要在被贴上某些标签的时候,说些什么来反驳,来解释给那些在这样的情况下依旧愿意接纳我、安慰我、相信我的人——


甚至有些人在这样的境地里,愿意重新接触我,与我冰释前嫌,或者愿意大方地引导我,给我很多帮助和善意。


我很感激,也很惭愧。


因为我不得不继续保持沉默,因为我没有立场发表任何声明,我能做的唯一的事情就是用我的沉默,来保护至今仍在我背后鼓舞我的人。


 


最近很多人私信我,我把能说的都说了,能解释的也都解释了,我有很多不得已,比如在如今这样的环境下,没办法把证据拿出来发声,因为还有很多无辜的朋友会被牵连其中。


再比如,我仍然不愿意用恶意来猜测别人。


我想了很久,一开始进入同人这个圈子的初衷是什么,因为嫌麻烦抑或不在意又给现在埋下了什么样的苦果,我得为曾经的信任买单。


 


凛冬将至,还是希望能够融化的寒冰就让它消失吧,留下的人越少,那些掩藏在相安无事下的棱角就越容易伤害真正在乎的人。


我不会走,但也不会就创作之外再说什么不相干的情绪了。


很感谢信任我的大家给我的一切,此致。


 


 

评论(1)
热度(80)

© 智智智智智智子 | Powered by LOFTER